老車如何回春?試試「耐力寶」吧!(二)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6/2004星期二)
來到安裝地點中和連城路耐途耐連鎖保養廠,我們開始進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安裝,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省油器是以一個銀色圓桶包裝,筒內包括發泡結構本體、及固定件,分別安裝在圖示的進氣管、進氣岐管、進油管及油軌外部,利用遠紅外線波的原理,將氧分子及油料分子微細化進入引擎後,達到引擎的高燃燒效率,進而提升動力、節省燃油,不同的車種會有不同的安裝方式,但基本上是以束帶纏繞加上特殊黏劑來固定,工時約僅需30分鐘即可完成。

當然初見到這個一片一片的省油器,心中難免會有些存疑,但當看到發動之後五分鐘,由排氣尾管滴出大量的水珠之後,先前的疑慮便一掃而空了。在安裝之前,永光橡膠的吳經理還特別要我注意排氣管的濕度,在安裝前所排出的氣體非常的乾燥,而安裝後這樣的情形,代表空氣及燃油在經過耐力寶省油器的微細化後,促使引擎達到燃燒效率近乎完全的跡象。早在發表會之初,廠商就宣稱每一輛車安裝之後排氣管都會滴水,也是耐力寶功效的證明。

安裝完成上路後,引擎需達到一定的熱度耐力寶省油器才會完全發揮功效,首先會覺得油門踏板較先前輕了許多,且反應也更為直接,而在仔細體驗後會發覺引擎震動及噪音也改善了許多,這樣立即且明顯的功效絕對不是心理作用所引起的。另外,經過一個禮拜的測試,其間包括台北-台南-台北高速公路路段油耗、極速測試,都有相當程度的進步。

在油耗部分,VW Jetta加滿55公升的燃油可以行駛約650公里,也就是說每公升可行駛11.8公里,與先前的9.4公里比起來效果可說相當顯著;而極速部分我們將這輛15年的老車拉到了175km/h,足足進步了10公里之多。吳經理表示,耐力寶省油器與同質性商品最大不同,是首開先例的進油、進氣雙重包覆安裝方式,而附於其上的合金材質,則能有效將遠紅外線單向集中於施工部位,如此會使效果更強更顯著,而且遠紅外線的效力長達15000小時,這個時間是引擎運轉的時間,意思就是說當您車輛熄火時是不算在此時間之內的。

目前永光橡膠正在積極洽談安裝及經銷地點,因此安裝地點非常有限,但據吳經理表示,裝過的車主反應都相當良好,且大多是藉由口耳相傳才得知這樣的產品,目前經過第五次改良的耐力寶省油器,會極力加強銷售及安裝地點,以期能讓更多愛車人能體驗遠紅外線產品的神奇效果。

耐力保省油器安裝及聯絡電話:
TEL: 04-2522-1133 豐原市三豐路566像147-1號
TEL: 02-2823-5057 北市承德路6段438號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