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All New Focus 四門款全球首產!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6/2004星期二)
全球首台量產FORD All New Focus四門款正式誕生了!11/15對於福特六和以及國內車壇和消費者來說來說皆是歷史性的一天。11/15在中壢總廠正式下線的All New Focus,不但作為福特六和第一台領先全球量產上市的亞洲版四門房車外,更開啟國產中型房車在技術、市場與世界同步接軌的嶄新一頁。

為慶祝全球第一台量產上市的All New Focus正式下線,福特六和特地選在11/15早上九點的良辰吉時舉行下線典禮,包含全體經營高層、海外工程團隊和長期戮力的協力廠與經濟部工業局局長陳昭義等,皆一同齊聚來見證這歷史性一刻,為全球首度量產上市的All New Focus慶生。

以福特集團全力開發的C1 Global Shared Technologies為基礎的All New Focus,此具C1底盤原先已於VOLVO與MAZDA車輛上獲得極佳評價,如今All New Focus的推出,再度獲得了專業媒體與消費者一致的超高評價;結合橫跨五大洲的市場調查與產品測試過程,更讓All New Focus建立超越百萬等級運動豪華房車的新基準!

全新All New Focus,以突出的設計美學、展現運動豪華風的頂尖動態車藝,兼具安全著名的VOLVO等級全面性防護機制,再加上已經成為Focus家族註冊商標的獨立多連桿後懸吊、搭配全新前副車架成就的超高剛性底盤與車體結構等超越同級車的四大極致優異表現,並進化成為All New Focus難以讓對手超越的競爭優勢!

繼福特六和發表All New Focus國產四門正式亮相和公佈售價後,All New Focus 已經在國內車壇造成一股旋風,在國內一味講究產品包裝的日系對手中,All New Focus擁有唯一的德國工學與歐系設計血統,All New Focus以重視本質並且追求創新的德系運動房車的精神,讓所有車壇消費者在同一價位水平中享有前所未有的百萬級駕馭水準,在國產車壇重新定義屬於國人的All New Focus Class!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