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車屋再現武漢,東南菱紳舉辦太空博覽會!
AUTONET記者:LFC(11/16/2004星期二)
還記得當年中華三菱推出Savrin時,在全台灣巡迴展出的車屋嗎?已經在對岸福建東南汽車投產的菱紳轎旅車,也沿用了同樣的方式,不僅讓菱紳車屋模型巡迴展示,並且結合了太空博覽會,讓過去MITSUBISHI Savrin的幸福傳奇,再度在中國汽車市場延燒!

不久前,中國女排主教練陳忠和攜愛將趙蕊蕊駕著東南菱紳駛上“情系兩岸·相約東南”大型文藝晚會的舞臺,東南菱紳成為“金牌座駕”讓大家津津樂道。這款“金牌座駕”將以獨具匠心的太空博覽會形式與武漢市民見面。武漢是繼福州、北京、上海、杭州、廣州、深圳、蘇州成功舉辦後的又一重要站點。

此前參觀過東南菱紳全國巡迴太空博覽會的市民,均被其新穎的創意、類比太空的高質感氛圍、頗具教育意義而又趣味橫生的航太科普內容所吸引,不少市民更攜同子女親朋入內參觀。

此次東南菱紳全國巡迴太空博覽會以“駕馭太空夢想”?主題,並特邀北京宇航學會作?指導單位,該學會由航太界的權威專家組成,是目前中國航太領域最具影響的學術機構之一。據悉,東南汽車將別具匠心地以巨型菱紳車屋作為展館,該車屋是仿照菱紳車型建造的巨型充氣氣模,其長37.65m,寬16.47米,高13.63米,車屋占地逾800平方米並已向金氏世界紀錄申報“世界最大車型充氣建築物”,借此來營造一個充滿吸引力又極富教育意義的太空博覽會。巨型的東南菱紳車屋也將成為中國太空航太科普知識的傳播地之一,並為普及中國市民的航太科普知識推波助瀾。

東南菱紳太空博覽會將廣大民眾帶來了獨特、豐富的航太科普內容。巨型車屋內分有:圖片展區、模型展區、視訊展區、遊戲展區、主題拍照區等五大區域。進入車屋現場內恍如漫步於廣闊無限的太空,感受漫天星宿的奇幻縹緲,而在前往參觀巨型車屋的同時,還可以至展區試乘試駕菱紳、菱帥等東南汽車系列產品,東南汽車讓本次參加廣大民眾在賞心悅目的同時,也能親身體驗東南汽車各種車型的非凡感受。

據悉,東南汽車主辦的東南菱紳SOVERAN中國巡迴太空博覽會從福州首發,將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十大城市巡迴舉辦,全長37.65米、寬16.47米、高13.63米的菱紳車屋將與菱紳太空車相隨,推動中國的航太科普知識教育並為廣大百姓提供購車新選擇,是一次公益宣傳與企業形象推廣相結合的成功嘗試!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