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美洲豹改披紅牛皮─JAGUAR F-1車隊正式售出
AUTONET記者:C.J(11/16/2004星期二)
自今年FORD於季末決定退出F-1賽事,以及出售JAGUAR車隊與COSWORTH引擎部門,經過多時,各式傳言不斷,這項撼動賽車界的大事終於塵埃落定,日前FORD副總裁Richard Parry-Jones正式宣布,積極參與賽車活動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將成為JAGUAR車隊的新東家。

除了RED BULL將購下JAGUAR車隊以外,COSWORTH引擎部門則是由美國CART賽事的負責人Gerald Forsythe與Kevin Kalkhoven買下,RED BULL同時宣佈明年將繼續使用COSWORTH引擎,此次交易FORD與RED BULL都未公佈實際的售價,據消息指出,新東家將於未來三年內投入四億美金,而車手方面,擁有RED BULL贊助的C.Klien將有大展身手的機會。在JAGUAR車隊確定明年將可繼續參賽後,FIA將不用再為明年參賽車輛不足的問題而煩惱了。


 
 
1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