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雙龍汽車捐贈南投雙龍國小電腦及午餐費
AUTONET記者:Huther(09/22/2004星期三)
近年來南投縣境許多原住民部落,不時受到水災的侵襲,除了即時性的救災物資之外,原住民部落其實更需要外界長期性的關懷,尤其針對如何縮短原住民學童的城鄉落差,一直是台灣雙龍汽車思考的課題。

隨著電腦科技的日新月異,都會區與偏遠山區的學童在學習電腦的落差也越來越大;為了解決偏遠部落學童「資訊落差」的問題,台灣雙龍汽車深入南投縣信義鄉雙龍國小,捐贈10套電腦教學設備,並且認養雙龍國小幼稚園學童的營養午餐費用,同時也發動台灣雙龍的車主朋友捐贈童書、童玩,讓愛心深入原住民部落。

在今年的「七二水災」過後,台灣雙龍汽車與雙龍國小聯繫,發現雙龍國小目前最急迫需要的教學資源,就是給小朋友們上課用的電腦設備;經過台灣雙龍汽車以及德安集團的同仁們奔走努力,整合了公司內外的電腦設備,派專人運送到雙龍國小組裝使用,另外也提供經費,幫助雙龍部落無法負擔營養午餐費的小朋友。這項善舉獲得雙龍國小師生以及全體布農族部落居民的高度肯定,雙龍國小校長王勝吉也對台灣雙龍汽車表達了感謝之意。

除此之外,台灣雙龍汽車也發動車主捐贈童書、童玩,並且藉著車主聯誼活動時運送到雙龍國小;台灣雙龍汽車董事長黃春偉表示,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結合企業與車主的力量,讓我們的愛心深入到最需要關懷的原住民部落!


 
 
09/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