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全球戰略休旅車─CHEVROLET S3X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2/2004星期三)
前些時日,本報曾報導CHEVROLET即將於巴黎車展發表的新世代休旅概念車S3X,通用汽車集團於20日公佈了部分的規格資料,這輛預計於2006年初開始販售的都會型休旅車,將是通用汽車集團於全球佈局中的重要戰略車款之一,未來通用於不同的市場中,將會針對各市場需求,以S3X為基礎進行修正,並掛上通用旗下不同的品牌。

CHEVROLET S3X都會型休旅概念車,雖然是掛著CHEVROLET的品牌現身,但他卻是由GMDAT〈通用大宇〉負責設計、並在南韓製造的,設計時結合的通用汽車集團旗下各品牌的特色,外觀充滿了歐風氣息,若不看CHEVROLET的廠徽,乍看之下S3X完全不像傳統的美國車,20吋的巨型輪胎應該僅會出現在概念車款上。

這款未來將針對本田CRV、豐田RAV4、LAND ROVER Freelander等對手的都會型休旅車,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4,639mm/1,848mm/1,722mm,軸距長為2700mm的S3X車室將安排為三排七人座設計,充分利用車室空間,其他部分,車室中點綴將融合木紋與金屬元素,時下流行的大面積天窗與整合式影音導航系統同樣於S3X上看的見。


 
 
09/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