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Kalos 三門式樣,宣示通用全新歐洲品牌策略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2/2004星期三)
2003年時在通用汽車集團全球策略下,CHEVROLET的入門車款,由DAEWOO Kalos掛上CHEVROLET廠徽後更名為Aveo後入替,經過一年,CHEVROLET將於即將展開的巴黎車展中,發表全新Aveo車系的三門車款,與移往不同的是,全新現身的三門車款將延用原本的Kalos為名,並預計自2005年二月起於歐洲上市,2005年第二季進軍拉丁美洲、非洲和中東市場。

將以歐洲為主要市場的CHEVROLET Kalos,外觀上,鈑件線條被刻劃的更有年輕運動氣息,外擴的輪拱使CHEVROLET Kalos充滿了肌肉感,加上空力套件,由側面看去CHEVROLET Kalos頗有子彈列車的氣勢。動力系統方面,CHEVROLET Kalos將有三具四汽缸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分別為可輸出72hp之1.2升引擎、83hp之低輸出1.4升引擎,以及具94hp之高輸出1.4升引擎,動力最強的1.4升高輸出版車型,擁有0~100km/h加速11.1秒、極速176km/h的性能表現。

未來在通用汽車集團新的歐洲品牌策略下,CHEVROLET與DAEWOO所生產的雙生車,於中歐和東歐將以CHEVROLET品牌販售,但於西歐將統一以使用DAEWOO品牌,這將是通用汽車集團史上規模最大的品牌整合策略。


 
 
09/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