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z要改款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2/2004星期三)
日前AutoNet曾報導通用汽車集團,將於巴黎車展對外公佈新的全球品牌戰略,並開始逐步實施,消息一出,旋即應驗於CHEVROLET即將於巴黎車展所展出的車輛中,CHEVROLET以DAEWOO Matiz為基礎所衍生的微型概念車Matiz M3X即是其中之一,Matiz M3X無論內外都極為趨近於量產車式樣,似乎透露出未來Matiz改款後可能的樣貌。

由DAEWOO Matiz衍生的Matiz M3X,在慨念化的修飾後,自原本的可愛模樣變的更有未來感,Matiz M3X主要的鈑件線條仍與原來的Matiz相似,原來的圓形頭燈加入了三角元素,車尾新的後保感變的更為厚實,中置雙排氣管與尾翼,輪圈尺寸也放大到16英吋,讓Matiz M3X的整體造型頗具跑格。而Matiz M3X於原來的Matiz最大的不同在於車室內中控台的設計,Matiz M3X將儀表板移至了中控台中央後,Matiz M3X的中控台總承有如展翅的昆蟲,整個中控台都包覆了大面積的雙色金屬式板,科技感再次顯現,除了科技感十足,Matiz M3X上諸如恆溫空調、大面積天窗與影音系統,讓Matiz M3X一點也不像一般的微型車款那樣陽春。動力方面則沿用1.0升的四汽缸引擎,可輸出64hp/5400rpm最大馬力,Matiz M3X最高時速可達150km/h以上,依此等級微型車來看,已屬強悍。

將有可能以Matiz M3X為基礎所開發的下一代Matiz,將預計於2005年春天於南韓與歐洲市場率先上市,其他市場部分則陸續於2005年中至2006年初開始販售。


 
 
09/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