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堅強!—CHRYSLER Town&Country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21/2004星期二)
大家想想看,一輛休旅車應該要如何才能符合自己與家人的要求?是華而不實的電子化配備,還是淺顯易懂又好用的傳統介面?綜觀目前台灣MPV市場,其實可選擇的品牌與車種不若SUV市場這般五花八門,然而就在後起之秀紛紛以多采多姿的配備招攬消費者入主的同時,此級距的老前輩CHRYSLER Town&Country也在傳統的理念下持續創新。

CHRYSLER歷經18個月、耗資超過四億的小改款Town&Country,雖然在外型上並沒有革命性的改變,但實際上其內功已精進許多。Town&Country此次小改款,一共引進3.3升短軸、長軸,以及3.8升長軸共三款,其最大的改款重點,便是首創的Stow’n Go「巧易收」座椅收納系統(僅配備於長軸車款),光看名號大家可能會以為只不過是另一種噱頭,不過筆者在這裡要強調,這套系統還真的大大有來頭!

說真的,Stow’n Go系統是筆者第一次不用流汗,就可以把二、三排完全淨空的系統,其奧妙在於MPV級距裡首開先例的中排座椅收納空間;在平常車內滿載乘客時,這個大空間可以讓車內乘員置放隨行物品,而若有載運物品的需求,僅需要分別拉起座椅上的拉條,輕輕鬆鬆將座椅收納至底板內!再也不用煩惱要把拆下的椅子往哪裡放。第三排座椅部分,打開尾門就可以看到標示1、2、3的拉條,只要遵循其順序操作,座椅不用你花費多少力氣就乖乖的躺入凹槽中,功能性與操作簡便性著實令人吃驚!


 
 
09/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