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BMW Asia第11、12回合將與F-1中國站同步舉行
AUTONET記者:C.J(09/21/2004星期二)
眾所注目的F-1中國站即將在本週末於上海國際賽車場登場,同樣已將近尾聲的Formula BMW Asia賽事,將在F-1開賽之前,將同樣於上海賽道進行第11、12回合的比賽,在比賽逐漸接近之時,除了香港名將李英健已提前封王,其餘車手無不期望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爭取最佳的成績。

其中在本月初的日本站賽事,兩度登上頒獎台的16歲車手陳金山,雖是菲律賓籍,但他卻是留著中國血統的華裔車手,因此上海站的比賽對陳金山別具有意義。此外中國內地英雄韓寒,甫於大戰前夕慶祝他的22歲生日,他當然希望能在賽事中為自己奪得一份大禮,韓寒的另一身份是擁有銷量達450萬本的暢銷作家,他表示:小時後因騎單車趕上課,而愛上了速度感。

僅剩下四個回合比賽的Formula BMW Asia,除了封王的李英健,車手年度排名的二至五名的爭奪戰仍然非常激烈,南韓的柳慶旭目前已103分站居第二,而第三名的新秀盃王者Mehdi Bennani/僅以三分落後,而台灣好手林帛亨則以90分暫居第四,而小將陳金山則是以76分居於第五,在今年賽季結束之前,各車手都還有向上爭取更好成績的機會。


 
 
09/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