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焦點-ASTON MARTIN最強版本Vanquish S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LFC(09/21/2004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剛剛向全球公開DBR9賽車版本的ASTON MARTIN,最近將在即將開幕的巴黎車展,推出一輛有史以來最強悍的Vanquish旗艦車款!

這輛將成為市售版ASTON MARTIN性能王的車款,將以Vanquish S的身份亮相,將原有的6.0升V12引擎進行賽車化的調校之後,這輛Vanquish S擁有達到520hp/7000rpm的最大馬力,除了暴增的60hp馬力輸出之外,峰值扭力也達到58.8kgm/5800rpm的水準,原廠也針對全車加裝更符合動力空氣學的車身套件,讓Vanquish S的風阻Cd值降低至0.32的水準。

此外,為了搭配升級的動力表現,原廠也為Vanquish S提供幾乎是賽車等級的運動化懸吊系統(The Sports Dynamics),並且換上最頂級的煞車系統,與更小的方向盤轉向幅度配置,相信這輛頂級動力旗艦的出現,能夠讓原本累積產量為1500輛的Vanwuish大幅提升!



 
 
09/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