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在日本發表限量版23S Leather-Limited精裝車型!
AUTONET記者:LFC(09/21/2004星期二)
儘管MAZDA6後來追加的2.3升S運動版本車型,由MAZDA Taiwan每批引進之後就造成搶購的熱潮,事實上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性能房車迷的肯定,日前原廠就在日本推出日本版Atenza 23S Leather-Limited精裝限量車型,大概又要在東瀛引爆一陣性能房車潮!

這批稱為23S Leather-Limited的限量精裝版本車型,從十月開始正式在全日本MAZDA與MAZDA Anfini通路接受預購,這輛以Atenza 23S為基礎衍生的精裝車型,提供了四門與旅行車款兩種車身配置,車如其名地導入質感做工十分優異的手工真皮座椅與內裝,並且將前座桶型八向電動跑車座椅列為標準配置,還具備了碳纖維紋路內裝飾板、真皮排檔頭、真皮手煞車座等精緻配件,而且僅比標準的23S車型多出十萬日幣,以240萬日圓的超值價發售,而且總數僅有600輛-其中包括260輛的房車版,以及340輛的旅行車款式。

由MAZDA6-Atenza車系問世以來,更是獲獎不斷,截至目前為止總共贏得全球超過84個大獎,在全球各地市場的銷售也不斷成長中。



 
 
09/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