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找到〝頭路〞了
AUTONET記者:C.J(09/21/2004星期二)
加拿大籍的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已於日前和SAUBER PETRONAS車隊簽下了兩年的合約,該合約將在今年的11月一日正式生效,2005年賽季開始,J.Villeneuve將與F.Massa並肩作戰。

現年已33歲的J.Villeneuve,當年在北美連拿INDY 500與CART冠軍後,1996年轉戰F-1,第一場比賽就拿下竿位,隔年〈1997年〉更一舉奪下年度冠軍的寶座,1999年跟隨經紀人Craig Pollock加入BAR車隊,在車隊早創實力不如人的情況下,J.Villeneuve從此表現不甚理想,J.Villeneuve的高薪甚至被批為車隊發展的絆腳石,今年賽季前在Craig Pollock被炒後,BAR車隊也在J.Villeneuve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J.Villeneuve因此暫離了F-1賽車。

經過近九個月的休息,J.Villeneuve積極尋求復出的機會,與多支車隊有所聯繫,最後SAUBER車隊決定借助J.Villeneuve的經驗與曾經奪冠的實力,增加車隊於明年的競爭力,在此之前,J.Villeneuve就曾參觀SAUBER的工廠與風洞。J.Villeneuve表示:他非常感謝SAUBER車隊給予信任與機會,並相信在SAUBER車隊全體工作人員的合作下,相信SAUBER車隊與J.Villeneuve自己都會有很好的表現。


 
 
09/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