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Individual精品級五代Golf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1/2004星期二)
五代Golf問世之後,便成為全球掀背車迷心目中的經典,而原廠除了陸續推出包括GTI等性能車款之外,也開始導入經營如同頂級旗艦Phaeton的行銷手法,推出VW Individual精裝訂做機制!

以往想要享量身訂做的尊榮,幾乎僅限定於頂級旗艦等車款,福斯原廠在推出包括Phaeton與Touareg等VW Individual量身訂做車款之後,原廠為了慶祝五代Golf銷售在創紀錄,並且紀念搖滾樂誕生50週年,並且推出由VW Individual的Golf Individual紀念訂做版!

外觀上,除了車身空力套件可以任君挑選之外,更提供全新設計的17吋鈦合金表面處理鍛造鋁圈,而且還享有做工精緻的鋁合金冷光門檻迎賓踏板,車室內裝更可按照客戶需求,利用雙色系Nappa真皮訂做內裝門飾板與座椅,連方向盤與車室地毯也可以比照辦理,此外更可選用左右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十具揚聲器配置的頂級多片裝發燒級CD音響,還有列為標準配置的後窗尾窗深色係染色玻璃。

在車型動力配置方面,原廠提供包括了1.6升汽油FSI直噴引擎,以及1.9升TDI柴油渦輪直噴引擎兩種選擇,以及頂級的2.0升TDI柴油動力系統,搭配DSG兩用變速系統三種選擇,不過售價也不便宜,最入門的Golf Individual售價至少要從26700歐元起跳!




 
 
09/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