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MERCEDES-BENZ時尚獎」 廣邀設計新秀展現才華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2/2004星期四)
在時代潮流的變遷之下,汽車對於一般消費者已不再是冷冰冰的代步機械。除了汽車工藝與科技上的不斷提升,Mercedes-Benz更將觸角延伸,讓流行時尚與其品牌精神緊密接觸,創造全新的品牌形象。為此,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民國織品服飾設計師協會將合作主辦「2005 MERCEDES-BENZ時尚獎」,鼓勵設計新秀的時尚創意發展,拓展設計藝術的空間。

「2005 MERCEDES-BENZ時尚獎」之台灣區新銳設計師代表甄選活動,於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受理報名。優勝之前兩名將於2005年4月代表台灣參加於新加坡舉辦的「Mercedes-Benz Asia Fashion Award」總決賽,與亞洲的傑出設計新秀們一起競爭,在世界舞台上嶄露頭角。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簡章請洽設計師協會(電話:02-2778-8978),或上Mercedes-Benz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

如同Mercedes-Benz設計師對於汽車的外型線條、內部空間、整體風格營造的專業講究,台灣區的傑出新銳時裝設計師也可透過作品的原創性與對於時尚藝術的熱情,在「2005 MERCEDES-BENZ時尚獎」的徵選活動中展現個人才華並傳遞流行訊息,參與一場充滿創意啟發與靈感交流的時尚盛事。

自1996年的澳洲時裝周開始,Mercedes-Benz即展開與時尚界結合的步伐,除了持續贊助紐約時裝周以及德國、香港、加拿大、墨西哥、巴黎等地的流行時尚活動之外,最受矚目的就是每年春季於新加坡舉行的「Singapore Fashion Festival」中,由Mercedes-Benz獨立贊助的核心活動--「Mercedes-Benz Asia Fashion Award」。亞洲區總決賽的冠軍得主可獲得美金一萬元獎金和獎牌,其個人作品可在Mercedes Australian Fashion Week-Sydney中展出,並可親臨ARMANI米蘭設計中心及Mercedes-Benz義大利創意研發中心觀摩實習一個月!



 
 
07/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