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風來襲 全新感受--FORD Tierra SE iWi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2/2004星期四)
青少年、年輕人、青年等形容詞已不足形容當下年輕一輩的新世代,不流於俗、自我風格意識抬頭,草莓族、E世代、七年級生等字典上不曾有的奇異名詞相繼誕生,新一世代的文化不斷衝擊、考驗著上一輩的傳統道德思想。仔細研究近代許多產業、社會現象可發現,運轉中心已逐漸轉移至這些新思維的新新人類,產品行銷理念推陳出新,商品結合新人類最對味的時尚流行文化,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汽車產業首當其衝,熱潮下的產物如春筍般冒出,對性能車迷推出競技式樣車款,對時尚嗅覺敏銳的車迷則對內裝鋪陳方面下猛藥,FORD Tierra SE iWind正是針對後者發出的戰帖!

「風的方向,由你決定」全新品牌概念自去年五月發表後,藉FORD Tierra SE特仕車的動感亮眼外型與絕佳操控擄獲許多年輕車主的心,成功創下Tierra上市以來的另一波銷售佳績,福特六和今年重新整裝出發,推出為年輕「陽光世代」量身定作的Tierra SE iWind特仕車,以代表自信、熱情的艷陽橘搭配淺米色雙采內裝皮椅,搭配動感外型,實現許多擁護時尚主義的年輕世代擁有兼具色彩美學與獨特品味的性感勁車夢想。

打著個性化實力房車口號的Tierra SE iWind功力絕對不僅只於此,科技感的水轉印灰色環艙飾條與中控台飾版、包含大型後擾流尾翼的空氣力學套件、15吋動感五爪輪圈(195/60/R15)、超大顯示螢幕極光2Din單片CD發燒音響、雙開啟模式天窗及跑車式金屬踏板等拉風配備,不論裡外、動靜間皆展現新世代車主自信、獨立且具備獨特風格的特性!

54.9萬就能擁有如勁風般酷炫的Tierra SE iWind,相信低廉的售價所帶來的震撼絕對不亞於Tierra SE iWind帶來的視覺享受,潮流創造者的年輕客層們還在看照片過乾癮嗎?趕快動身去各地FORD展示間吧!


 
 
07/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