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縱走 NISSAN Patrol再出發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2/2004星期四)
在較具名氣的日系越野車當中,許多人可能都知道TOYOTA Land Cruiser與MITSUBISHI Pajero,不過與他們同級的另一款NISSAN Safari,或許知名度就稍遜了些,不過這款Safari的越野實力卻並不遜於上面二位,而且更成為日後NISSAN車廠開發大型SUV的重要基礎。

NISSAN Safari在歐洲稱為Patrol,它的造型雖然已跟不上新世代的產品,但是實用的功能性,七人座設定,不錯的越野能力,加上相對合宜的售價,都讓他在市場上仍保有一席之地,而最近歐洲NISSAN原廠更計劃為其推出了小改款樣式,以更豐富的內涵迎接新的挑戰。

NISSAN車廠預計在今年十月份所推出的Patrol小改款,在外觀上的變動,主要是在於前保桿與氣壩的部分,不過內裝部分卻是重新整頓升級,還可選配DVD衛星導航系統﹔在動力部分,依舊是採用為歐洲市場設定的3.0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58hp,不過小改款後重新調校,扭力峰值已提昇至39.8kgm,將擁有更強的地形克服能力。


 
 
07/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