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掀風暴 Storm Ute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艾文(07/22/2004星期四)
對於本地的消費者而言,由於汽車市場型態不同,通常對於Pick-up貨卡的認識並不多,更不用說是澳洲版的了,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在HOLDEN旗下擁有相當歷史Ute車系,主要被當作商用車用途的Ute車系,可說是伴隨著澳洲經濟成長一路走來,具備實用的生活與工作機能是其特色,而在日前原廠特別以其中度運動版Ute S車型為基礎,推出了一款特仕車Storm Ute。


以暴風雨為名的Storm Ute,定位可說介於Ute S與頂級運動版Ute SS之間,擁有Ute SS的空力套件外觀,但是卻沒有霧燈,配置升級的17吋五輻式鋁圈以及FE2跑車懸吊,車身同色側後視鏡,另外獨家的是特別設計的後車廂蓬蓋以及在車側與車尾都有”STORM”字樣的徽飾﹔內裝部分則是新增了跑車座椅與六片裝CD音響系統,整體而言可說是更具運動氣息。

這款Storm Ute在澳洲當地以限量形式發售,只有1,000輛的名額,原廠表示增加的配備價值澳幣2,500元,售價則為33,220元(手排)與33,990元(自排)。


 
 
07/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