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唯一大改款LAND ROVER次世代Defender最新報導!
AUTONET記者:敬璽(04/28/2004星期三)
從二次大戰以來,當年作為聯軍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到今天成為英倫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LAND ROVER Defender這款創業處女作,儘管近期才要在國內正式上市,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英國原廠對於即將在2007年推出的世紀大改款早已有譜!

可以說是LAND ROVER品牌的圖騰,也是越野精神的重要代表,即將在2007年量產的第二代Defender,不但是半世紀以來第一次大改款,也對於LAND ROVER越野家族的走向,擁有相當的影響力與指標意義,而且產品定位也將與第一代有所不同!

由於未來LAND ROVER品牌計畫大舉擴增產品線,而原有的首代Defender因為年代過於久遠,加上本報獨家報導過,LAND ROVER將計畫推出名為Land Raver的入門越野小車,使得次世代Defender將不再是平價的越野軍用吉普,反而要為了包括豐田Land Cruiser等強力對手,推出全新世代的產品定位與特性,而除了目前唯一的柴油動力系統之外,未來次世代Defender也將增列汽油引擎的頂級旗艦版本,更可能與紐約車展公開的Discovery 3共用來自捷豹的4.4升V8引擎,以提升產品的多元化與競爭力,當然只要一有關於次世代Defender的風吹草動,本報必定會在第一時間進行最快速的報導!



 
 
04/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