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GSEDER推出SMART Roadster-Coupe鍘刀彩繪改裝版本!
AUTONET記者:敬璽(04/28/2004星期三)
話說DAIMLER CHRYSLER集團推出SMART Roadster-Coupe之後,不僅以優異的創意與動態表現,創下全球車壇的新紀錄之外,隨著銷售數量逐步增加,坊間也有不少改裝業者推出改裝套件,不過多以外觀與動力為止,德國改裝品牌KONIGSEDER就推出創意獨具的鍘刀式車門改裝版本,而且還附有絢麗的車身彩繪,騷到不行!

這輛改裝版本的SMART Roadster-Coupe雖然原本前衛運動感的造型,開上車本來就會成為路人的焦點,不過KONIGSEDER 覺得原廠玩得不夠瘋,索性將Roadster-Coupe 的車門改為與超跑類似的鍘刀式車門,讓平價的花費也可以擁有超跑的享受,加上全車空力套件與17吋的專屬鍛造鋁圈,早就已經跳脫原廠的設計框架,開著它上街如果不習慣別人的異樣眼光,那麼駕駛人一定要準備一副墨鏡!

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廠配置的三缸機械增壓引擎,不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有的82hp提升到110hp的水準,此外也配備和Fortwo一樣的6速序列式自手排自動變速箱設計,但是經過相當程度的改良;懸吊結構方面則重新導入準競賽用車等級的運動化懸吊,所以更能匹配改裝後看起來像小超跑的神韻,而建議售價方面,這套炫目的改裝套件,不包含車身彩繪的部份(可依照自己喜好的圖樣),也不含安裝工資的報價為6500歐元!




 
 
04/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