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不夠殺?那就改吧!
AUTONET記者:J.K.(04/28/2004星期三)
雖然SMART Forfour在不久前才開始上市,各家改裝廠卻早已蠢蠢欲動,Forfour短小精悍的造型,加上它其實也是M-BENZ的精品迷你車款,新車又缺乏改裝套件,更讓它的改裝價值大幅提高,成為改裝的熱門人選之一。


而由Michalak與Konigseder這二位改裝設計者所改造的SMART Forfour,已經率先浮上檯面﹔其中由Konigseder所設計的Forfour改裝車,有著冷冽的銀色車身風格設計,多層次的前保險桿氣壩設計讓它顯得絕不好惹,而車身比原車更寬,主要是因為更為加大加寬的輪拱延伸了車身寬度,好容納下加碼的寬輻巨胎,目的是為了提供高速時的操控信心,因此他對改裝車所提的建議名稱為ForSure。

另一款由Michalak所主導設計的Forfour,在外觀上就可愛了許多,頭燈上加上燈眉的設計,一副睥睨的眼神,融合於前保桿的霧燈設計讓它更顯精緻,還有裝飾於後方的碳纖維大型尾翼,則讓它顯得活力十足,另外設計師還打算為他加上雙氙氣頭燈,以及座艙內四個座椅都改為RECARO跑車座椅,在動力方面當然也會加以提昇,他對這款改裝車的建議名稱則為ForRace或是ForFun。


 
 
04/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