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 七月中國量產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28/2004星期三)
中國長安鈴木車廠將於今年七月正式導入日本全新一代的SUZUKI Swift(Ignis日規版)量產,成為SUZUKI在中國生產的第五款小型都會車,不過該車將以都會高級小車的姿態問世,競爭對手將是廣州本田的飛度Fit、天津一汽的威姿Vizi和上海大眾的POLO,Swift的類RV設定將為中國車市帶來新的刺激。

早在2003年12月,長安集團長安鈴木董事長尹家緒就向外界透露,2004年下半年,繼奧拓、羚羊後的長安鈴木將有第3款新車型上市。近日終於確定將引進新款鈴木Swift (中國譯名 雨燕) 於7月在長安鈴木下線,定價約7萬元人民幣左右,排氣量為1.3升;SUZUKI表示,中國生產的Swift車型是將要在日本、歐洲、中國以及印度發表的全新改款車,是一同步量產的全新車型。

Swift對於國內消費者其實不算陌生,目前在台灣銷售的Ignis車型就是Swift的歐洲版,而Ignise配有1.3升汽油引擎,使用5速手排變速與4速自排變速,但中國產Swift從外觀看更接近日本版本,只裝備1.3升汽油引擎,擬於今年7月正式下線,售價在7萬元人民幣左右。



 
 
04/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