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初!EZ-TUNING推出M-BENZ M271引擎套件!
AUTONET記者:LFC(03/25/2004星期四)
來自於EZ-TUNING 德國stuttgart的研發成果,早在今年初M-BENZ發表全新SLK的同時,EZ-TUINNG以零時差的速度發表了全新SLK的M271改裝套件,現在EZ-TUNING也同步在歐洲,美國與亞洲與台灣市場同步發表適用於賓士M271引擎的EZ-K1 18K套件,為全世界第一發表M271引擎改裝套件之賓士改裝廠!


時至今日,連BRABUS、LORINSER等廠商都未能開發出M271引擎之任何套件,由此可證明EZ-tunnig在賓士改裝領域之專業與獨特性,來自與德國賓士原廠引擎部門的全力協助,使得EZ-tuning在歐洲共同市場中賓士車改裝領域能夠保持與賓士原廠幾乎一致的產品開發速度。

EZ-K1 18K套件仍然秉持者20K/23K套件的優良傳統,就是極佳的產品穩定性,與最大的引擎輸出馬力,EZ-K1套件不斷的在世界各地的改裝市場接受各個專業媒體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在台灣已經接受過各家專業汽車媒體的考驗,目前0-100km為7.12秒(光學第五輪),為台灣最速之230K(測試車搭載前225 45/17 後245 40/17輪胎),而且EZ-K1 20K在台灣已經接受過專業汽車改裝雜誌媒體的考驗,目前0-100km的記錄為6.92秒(光學第五輪),為台灣最速M-BENZ之200K!

EZ-K1 18K/20K/23K套件另一個特點為改裝後的引擎水溫比原廠低,因為EZ-TUNING特別為EZ-K1套件另外開發引擎電腦程式,並且有來自賓士原廠技術部門之支援,讓EZ-TUNING製造出能隨意控制引擎電腦各項參數之”EZ-K1特別程式”此程式為EZ-TUNING獨有;另外,EZ-TUNING委託德國各家協力廠商特別開發之改裝週邊零組件,例如委託賓士原廠機油心OEM廠MANN特別為EZ-TUNING開發的高流量低阻力機油濾心等,每一樣都是德國EZ-tuning總公司向各廠商少量下訂之特別產品.也因為有完整週邊零組件,才足以能造就EZ-K1套件之打馬力與穩定性兼顧的產品特性。



 
 
03/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