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休閒精品─Fitness Bikes
AUTONET記者:艾文(03/25/2004星期四)
在為讀者介紹過BMW的三輪滑板車之後,AUTONET要為讀者介紹雙B車廠的另一休閒傑作﹔MERCEDES-BENZ原廠在日前推出二款新型Fitness Bikes自行車,這二款車共有Sport Edition運動版與Comfort Edition舒適版二種不同的選擇, 可說是為品味人仕所打造的高級休閒精品。


由車名Fitness Bikes就可知道,原廠設計出這二款多功能腳踏車的目的,就是希望消費者藉由騎乘腳踏車的活動,來增進身體的健康,而不要光只是坐在辦公桌前或是車上,如果想要減輕生活壓力或是瘦身,也都是很好的活動選擇﹔就算不經常使用,擁有它也可顯露車主不凡的品味。

Fitness Bikes結合了越野登山車與比賽用車的二種自行車的特性與優點,前輪採用可調式避震器(有50mm的行程),車架則採用質輕堅固鋁合金結構,可以從事越野騎乘活動﹔而28吋輪圈設定與27段變速器,則是為了提供高速行進時使用,在制動性能上更是採用液壓碟煞系統來提供最佳的煞停效果,感覺上就像是將汽車Crossover的概念移植過來。另外為獲得最佳的騎乘舒適性,在原廠的設定下,車身手把可以依個人喜好不同而作最適當調整,而座椅的設計同樣也是依人體工學設計。

M-BENZ還為Fitness Bikes開發出一系列週邊配備讓消費者選擇,包括一組可顯示心跳脈搏頻率/消耗卡洛里指數/行駛里程/速度及平均時速的多功能行車電腦,LED頭燈與尾燈,鋁合金水壺,纜線鎖,側支架,擋泥板,車身反光板與車鈴等。


 
 
03/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