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集團以MICHELIN、回力與百路馳三大品牌全面進軍中國輪胎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5/2004星期四)
法國米其林輪胎集團,可以說是全球大型輪胎工業集團中,最早進軍中國的業者,在以上海為根據地推出MICHELIN與回力兩大品牌之後,日前又針對中國近年來SUV市場的快速成長與消費需求,推出稱為百路馳的第三品牌,以明顯的市場區隔策略三路進軍中國輪胎市場!

由於米其林集團將百路馳品牌的目標客層定位為時尚、年輕的人士,比如在上海、北京等地,這些人群夢想能夠到達一些與?不同的地方,他們的生活方式非常時尚、富有個性,也更注重汽車產品使用與休閒生活需求的結合,米其林在中國的品牌已經增加?三個,自此集團在中國大陸輪胎市場,就形成了三個品牌共存的局面,而MICHELIN品牌則主要針對成功人士,注重檔次的中高檔穩定客戶群;而回力品牌主要針對注重家庭的消費者,以滿足消費者對輪胎高性價比的要求。
  
經過米其林集團近幾年的整合,米其林集團於中國的輪胎市場已經趨於穩定,目前米其林在中國的生?基地有兩個,一個是瀋陽,另一個就是上海;當年米其林與上海輪胎橡膠集團合作,並且將中國總部搬到上海,並正式針對當地市場在上海建立研發中心,並且與各個整車廠商合作開發?品;同時米其林集團的上海研發中心,自成立以來也不斷進行市場調查,根據中國市場中消費者與行車環境的需求,開發適合當地使用的優質產品;米其林集團也希望在三大品牌正式成立之後,利用這二至三年擴產的計畫,將位於上海的生?基地,建置成為米其林全球最大的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輪胎生?基地之一。



 
 
03/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