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獨家一手 SSANGYONG雙龍首款MPV跨海捕獲!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25/2004星期四)
跨海捕獲新車!韓國最大休旅車廠SSANGYONG雙龍汽車,即將於今年正式推出第一輛七人座MPV車型,這部由豪華雷龍王Rexton的底盤所衍生的全新產品,不只是韓國第一輛採用MERCEDES-BENZ朋馳血統的頂級豪華MPV,更是雙龍汽車拓展產品線的最新領域,這輛車預計在今年第三季發表後,可望由台灣雙龍汽車引進銷售,提供給對朋馳血統有信心的聰明消費者們。

目前在韓國當地擁有四大生產據點,並且預計將在2006年達到26萬年產量目標的雙龍汽車,對於目前的產品陣容依然不滿意,所以自前年起就在廠內進行耐久測試的全新中大型家庭號休旅車(廠方計劃代號A-Class),就是一輛以原有Rexton底盤基礎所衍生出的MPV車款,以SSANGYONG過去五十年來為MERCEDES-BENZ代工生產MB100-140系列商務車的經驗,SSANGYONG在組裝MPV的造車水準上,絕對能超越德國朋馳原廠的要求,並且以更優異的配備品質和更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一般家庭也能擁有可靠耐用而且高組裝工藝的朋馳血統休旅車。

必須強調的是,這輛代號A-Class的MPV休旅車,雖然使用Rexton底盤,但它可是一款全新世代的產品,與過去任何車型車系都相當不同!除了在車體外貌使用雙龍最新家族風格,讓車輛更具歐洲氣息外,在車內配備上原廠也拍胸腑保證會有「頂級豪華」的表現;當然這部將為雙龍進軍國際車壇七人座休旅車市場的全新MPV,必須擁有目前雙龍旗下各型車款的優點,例如Rexton的高科技車身組裝、Chairman的總裁級內裝配置、韓國悍馬Musso車型的堅固耐用…等等。

當然,對於這款全新MPV來說,最大的賣點之一,仍然是源於MERCEDES-BENZ S-Class的高品質動力心臟,也就是目前搭載於Rexton和Chairman車系身上的3.2升V6與2.8升朋馳引擎,而目前最新應用於Rexton改款車型的2.7升XDI柴油引擎也會同步配置於這款MPV之上,這對講究經濟性的家庭買主而言,絕對是一大利多!而台灣雙龍汽車也絕對會爭取這款柴油MPV的引進,成為台灣第一輛採用先進柴油動力技術的MPV休旅車款。



 
 
03/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