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KIA建立由Opirus、Optima與Rio Cinco所構成的STAGE 1性能改裝家族!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5/2004星期四)
近幾年來,KIA被現代汽車集團併入之後,先是以RV為主的全新產品線Sorento、Euro Carens與Carnival II建立了韓國專業RV品牌的旗幟,緊接著更全面更新傳統房車的產品線,包括被稱為高麗捷豹的Opirus頂級房車與全新小型房車Cerato也逐漸發表,而在去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所發表的多款性能改裝版本,也正式由北美KIA整合成為STAGE 1的運動化家族!



為了建立KIA品牌在運動化車款的市場,北美KIA在去年SEMA改裝車展,推出與當地不少改裝名家合作的運動化車款之後,經過縝密的市場調查程序,以及精確的成本計算之後,終於在2004年式的KIA車系上市的同時,導入原廠相關改裝套件,供當地經銷商讓有意加裝套件的消費者選配,並且整合成為KIA STAGE 1改裝家族!

所有KIA STAGE 1改裝家族具備的相近的品牌風格,包括大開口的網狀黑色水箱護罩,以及融合北美消費者口味與歐系運動風格的車身空力套件,當地稱為Amanti的KIA房車旗艦Opirus,除了這些運動化的套件之外,更提供了黑色真皮與木紋飾板建構的運動化豪華座艙,此外更提供了頂級的車用DVD/衛星導航系統,甚至是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供品味獨具的消費者加價選配。

除此之外,中大型房車Optima STAGE 1,也配置了可以提升車頭下壓力的空力套件,這組套件是由北美KIA與USPL改裝廠共同合作開發的產品,更為Optima加裝了19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而且還有足以降低車身達到20mm的運動化懸吊組件,而原有的2.7升V6引擎雖然動力輸出峰值不變,但是加裝可調回壓的USPL排氣管系統之後,也將能源效率提升些許。

另外,雖然全新的Cerato即將在北美上市,但是原有的入門車款Rio Cinco掀背車型,還是相當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歡迎,而STAGE 1改裝車款,則以讓它成為具備鋼砲風格的運動化掀背車為目標,除了具備家族風格的空力套件之外,USPL更為它加裝了可以降低車身達2英吋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並且裝置了達到18吋的大腳鋁圈,還換上了賽車用的五速快排系統。



 
 
03/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