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屆墨爾本車展新車:HOLDEN Monaro CV8R出國比賽紀念特仕車!
AUTONET記者:LFC(03/16/2004星期二)
HOLDEN Monaro的名號,可能國內的網友並不是那麼熟悉,但是它可是通用副總裁面前的當紅車款,不但代工生產成為新一代PONTIAC GTO,而且更外銷英國掛上HOLDEN廠標,成為有史以來最風光的澳洲製性能轎跑車,為了慶祝這有史以來最大的光榮,HOLDEN 原廠也在上月底舉行的墨爾本車展期間,就推出這款名為CV8R的特仕車款,日前並正式在澳洲市場販售!

Monaro可以說是澳洲車壇的光榮,因為以往澳洲車款多數是來自海外的車款,或是沿用來自歐美的血統,不像Monaro還可以逕行外銷,並且受到東家的高度肯定,所以這款精裝車CV8R僅推出喜氣洋洋的大紅色車身塗裝,而車室內的灰黑色系真皮內裝,也搭配了與車身同樣的大紅色烤漆飾板,中控台兩側由上至下貫穿的紅色飾條最式亮眼!

動力系統方面,CV8與原有的Monaro頂級車一樣,搭載名為Series II的5.7升Gen III V8引擎,具備了314hp的最大馬力,想到驅策這麼驚人的動,而且包括方盤、排檔桿、手煞車拉柄全數都是真皮包覆,加上鋁合金踏板與手握六速手排,還有CV8R足蹬四只18吋的全新五幅式鋁圈,在當地除了要帶著59900澳幣之外,動作還要夠快,因為原廠僅發售350輛,絕不追加!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