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Sport Way平價精裝車擾亂市場一池春水!
AUTONET記者:LFC(03/16/2004星期二)
自從RENAULT推出獲獎連連的 Megane車系以來,就成為原廠最重要的產品線,為了因應包括五代Golf與全新Astra上市,原廠特地在法國市場增列稱為Sport Way的平價精裝家族,並且以入門車款的基本配置作為基礎,增添更多實用的配備,企圖在競爭無比激烈的歐陸掀背車市場中搶得先機!

稱為Sport Way的Megane精裝車系,在動力系統方面提供了包括1.4、1.6升汽油引擎,以及包括1.5(80hp與100hp兩種)與1.9升共三具柴油引擎讓買家選擇,在外觀上Sport Way較原有的入門車型多出了車身保桿防撞飾條(原本為塑料原色),鍍鉻車門把手以及全新款式Nervastella的16吋鋁圈,讓精裝車型看起來早就已經脫離了平價車款的陽春感。

配備方面,Megane Sport Way更將全車電動窗(五門為前後門全面配置)、定速巡航系統、附有單片CD的汽車音響、頭燈感應啟閉裝置與感應式前擋雨刷等列為標準配備,更全面導入一體式前霧燈、前座中央扶手附置物盒、真皮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座等配置,另外更開放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DVD車用影音系統、衛星導航系統等高檔配置等選用配備;從即日起Megane Sport Way先行在法國本土銷售,之後原廠視市場反應再導入其他市場的銷售;建議售價方面,Megane Sport Way則介於17050-21050歐元之間。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