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首輛小超跑Le Mans Quattro量產將換心?!
AUTONET記者:LFC(03/16/2004星期二)
還記得去年法蘭克福車展AUDI攤位上那輛受到車壇注目的小超跑Le Mans Quattro概念車嗎?事實上原廠一直都在進行其量產化的準備工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並不打算讓概念車上那具5.0升V10引擎跟隨著車型一同量產!

除了性能方面與能源效率的考量之外,我們相信原廠亦針對這輛小超跑的成本效益進行相當深度的討論,原廠決定Le Mans Quattro量產版本,將搭載的是與RS6相同的4.2升V8引擎,並且將導入福斯集團目前推展極力的汽油直接噴射系統,當然AUDI也不想讓Le Mans Quattro的定位與旗下的LAMBORGHINI Gallardo正面衝突,而是希望兩輛小超跑之間有著較明顯的市場區隔。

當然這也牽涉到FSI汽油直噴系統導入AUDI品牌的策略,除了目前的A4車系之外,接下來將導FSI系統的車款,將由全新A6的3.2升車型打頭陣,而且Le Mans Quattro概念車上的LED照明系統也將被保留到量產車款上!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