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車紅旗明仕2004小改款加值不漲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4星期二)
陪同中國人民走過改革開放的年代,也曾經是中南海的最愛,更是中國政府用來接送外賓的禮賓車,以AUDI 100車系為基礎由一汽自行開發的紅旗明仕,至今仍是中國汽車市場上最超值的大型房車,為了提升紅旗車系在汽車市場的競爭力,日前一汽紅旗推出的加值不加價的2004年式小改款車系,再度刷新中國大型房車的性價比記錄!

日前一汽公佈的2004年式紅汽明仕,建議售價為14.98萬人民幣,其中新增的17項加值配置總值超過一萬人民幣;紅旗作為中國國產轎車的第一品牌,紅旗明仕04版首次將雙氣囊作為標準配置,大大增強了車輛的被動安全系數。四輪盤式剎車配合先進的ABS+EBD系統,使車輛在緊急剎車時,仍可以平穩操控轉向避讓危險。此外,在舒適配備方面,2004年式紅旗明仕也新增了許多人性化的配置,包括可調節照明亮度的儀表座、真皮座椅、淺色內裝、電控行李廂開啟系統等配置,另外也將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

紅旗明仕在外觀上同樣進行了一些改進,包括全透明式的晶鑽一體式大燈,配合新增的轉向輔助燈,大大提高了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安全性,其他如網狀下格柵、輪眉裝飾條、車身防撞條等都是全新的配置;另外,根據一項關於“2003中國最有價值品牌”的調查中,一汽品牌無形資產獲得整體提升,總品牌“第一汽車”由上年的185.26億人民幣一躍提升到267.63人民幣,提升幅度44.46%;紅旗品牌則由上年的48.03億元提升到52.48億元,提升幅度9.27%。

此外,紅旗全新換代產品的研制其實早已在秘密進行。新產品將採取自主開發與國際合作相結合的方式,這裡特別要強調的是,新紅旗是完全擁有自主品牌、獨具中國特色的產品。車身技術由一汽轎車獨立開發,內飾則採取中外聯合設計。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