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將推出大型戰略車款?!
AUTONET記者:J.K.(03/16/2004星期二)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義大利車廠FIAT正在執行一個所謂的”New Large(新大)”計劃,顧名思義,這應該是一款大型車的開發計劃,對於旗下已許久沒有”大型車”的FIAT而言(大約在10年前有一款名為Croma的大型房車),將是其在新世紀的一項突破!


不過因為FIAT車廠目前的財務困境仍未排解,因此要開發出新車其實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幸而有GM車廠這強而有力的後援,可以提供其所需的資源,其實也甚至不排除這個計劃是由GM所主導,因為就如同先前本報所報導,GM入主FIAT的機會相當高。

據報新車將採用GM所開發稱為”Epsilon”的全球戰略中大型車底盤平台,這同時也是GM特別以歐洲市場為主所設定的平台系統,在操控性上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而且這具底盤的延展性相當高,甚至可以延伸為四驅相容系統,對於發展Crossover車種相當有利﹔而且這也正是重點之一,因為目前”New Large”計劃的測試車已被擄獲,根據間諜照的外觀來推測,這款車設定為Crossover的可能性相當高。目前採用這個所謂”Epsilon”平台的車款包括像SAAB 9-3,OPEL Vectra,CHEVROLET Malibu/Malibu Maxx等都是。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