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改裝達人Jay Lenos 重新打造再世經典1955 BUICK Roadmaster!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4星期二)
世局混亂不免讓人憶起過去美好時光!在美國車1950-1970年代的全盛時期,美國三大車廠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大作,譬如1955年式的BUICK Roadmaster便是一例,也因為如此北美極富盛名的改裝達人Jay Lenos便決定重新打造這輛經典轎跑車!

當然,要讓過去的經典重現,完全依照當年的配置,多數零件可能早已停產,也可能不敷當今行車環境的需求,所以藏身在古典外表之下的BUICK Roadmaster,儘管是按照當年的規格重新打造,但是動力與機械規格早就已經Update為最新的技術,尤其要在北美的道路上行駛,其廢氣排放也必須符合法規才行。

這項從2002年正式開始得經典再現計畫,讓Jay Lenos找來包括四代、五代CHEVROLET Corvette的相關零組件,並且也與通用原廠的性能改裝部門合作,為這輛再世經典以原廠代號ZZ572的引擎,572立方英吋的排氣量,採用傳統的化油器配置,經過Jay Lenos與通用原廠雙方的合作,打造出擁有62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 89.8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讓這輛再世經典跑車不但具有優美的造型與內裝,同時也具備了驚人的動力!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