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屆墨爾本車展新車:HOLDEN HSV GTS性能家族最旗艦雙雙上市!
AUTONET記者:LFC(03/16/2004星期二)
其實國內消費者對於遠在澳洲的HOLDEN汽車了解可能不多,不過HOLDEN旗下的HSV部門,可以說是當地最瘋狂的原廠專業改裝品牌,每年都推出不少大馬力巨獸,比比看誰的馬力大,更比比看誰的陣仗強,不過除卻過去曾經曇花一現的概念車款,在墨爾本車展公開發表,並且即將在四月份正式上市的HSV GTS真的將成為該廠量產化車系的旗艦家族!

同時推出以VY Commndore與Monaro為基礎衍生的HSV GTS,不同以往的作風,一次推出了兩種同樣配置的四門跑房車與雙門轎跑車,也同樣搭載一具排氣量5.4升的V8大排氣量引擎(廠編C4B),光是最大馬力就擁有達到402hp的水準,而且可以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是自排變速系統,當然這舉也是為了慶祝HSV GTS這個家族的35週年紀念!

除了驚人的動力輸出水準之外,HSV GTS更將可調式車身懸吊系統、TPM胎壓偵測系統(Tyre Pressure Monitoring)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全新設計且更為精準的賽車級轉向輔助系統也赫然在列,而且熱血男兒們也可以藉由簡單的改裝,就可以讓HSV GTS直接下場參加房車賽事,當然售價也不便宜,因為頂級配置(DVD、衛星導航系統、真皮內裝與賽車座椅)的GTS房車要價97500澳幣,而雙門轎跑車版本也要98500澳幣喔!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