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車展新車:FIAT Ducato Razorback重裝貨卡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4星期二)
由於想要擴展從未正式經營過的澳洲汽車市場,義大利FIAT SpA這次可是卯足全力,將FIAT旗下的商用車全數運抵澳洲墨爾本車展會場,企圖展現FIAT要經營當地商用/多功能車市場的決心,除此之外,更與Razorback商用車機具廠,合作推出以Ducato貨車為基礎衍生的特裝車型!

對於中大型貨卡來說,由於常常必須長途承載大量貨品,上下貨對於司機來說,常常變成在長途跋涉之後還更累人的苦差事,所以Razorback與FIAT原廠合作,推出專供Ducato車系使用的貨物裝卸輔助機具,除了可以水平升降之外,更可以垂直裝卸,這可為貨車司機省下不少氣力,另外更提供了車上專用的貨物夾具,即使沒有助手在身旁,都可以輕輕鬆鬆完成貨物的裝卸。

在參加本屆車展之前,FIAT過去就已經與Razorback合作,在歐洲推出不少運輸業專用的Ducato以及其他商用車型,此外這次車展FIAT也將在當地推出另一款稱為Trakka Torino Camper的多功能商用/休旅車。



 
 
03/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