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車主都快樂─FORD Quality Care Be Happy加值保固再升級!
AUTONET記者:J.K.(01/20/2004星期二)
在國內最先也是唯一提供延長保固服務的車廠,可說就只有FORD福特Quality Care的“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了,由於福特六和的推廣,其可以免除‘過保固期故障修理之困擾’的優點已逐漸獲得消費者的認同,特別是對於女性消費者更是一項福音,不用擔心因為過保固期之後的維修還要麻煩他人或是多花冤枉錢﹔也因此購買Be Happy產品的顧客中,有百分之55是女性車主,顯示這樣的訴求是相當貼近女性消費者需求的。

加值保固的另一個重點則是,顯示車廠對於其品質的信心,因此可以提供車主更長久的承諾,而在去年6月16日到11月15日短短五個月的時間,銷售就已突破1000件,且越見成長,而且還成為FORD全亞太地區的銷售冠軍,福特六和為了慶祝Be Happy加值保固銷售創新高,並回應消費者的支持,更進一步將產品升級,並且開設全新的互動式網站,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訊息管道。

Be Happy加值保固產品升級的內容包括:新車享有最長7年或14萬公里的原廠保固方案,中古車則有2年或4萬公里原廠保固方案,加上物超所值以及更完備的產品組合,消費者可以自身不同的需求選擇需要的產品,甚至在車輛汰換前都無須為故障維修煩惱,可說是拒絕後顧之憂的極佳選擇。想要進一步了解訊息,可至 Quality Care網站查詢。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