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A8車上的MMI嗎?AUDI已經在歐洲地區開放全車系選配!
AUTONET記者:敬璽(01/20/2004星期二)
整合衛星導航、行車資訊、娛樂平台等功能的服務,可以說是全球各大高級車廠努力的目標,在國內剛剛發表的AUDI A8L車上,也讓大家見證了MMI整合多媒體平台的威力,強調結合傳統操作習慣的MMI 系統,現在不只有A8L才能享用,因為AUDI原廠在歐洲市場已經開放全車系MMI系統的選配!

以DVD多媒體娛樂平台為基礎的全新MMI整合多媒體平台,從即日起成為AUDI在歐洲市場全車系的選用配備,這套系統整合了衛星導航、行車資訊、娛樂平台與行控中心的即時語音服務,並且同時具備播放CD、VCD、DVD與MP3格式的音樂光碟,功能之強大可以說是量產車系中少有的大作!以AUDI A3與A4車系為例,在歐陸地區選配這套MMI系統,只需在購車時向經銷商加價選用即可,具備基本功能的MMI售價則從2175歐元起跳,此外這套系統更可讀取Memery Stick或是SD兩種記憶卡規格,將來在家中使用的數位家電與多媒體裝備,也可以藉由這套系統在車上進行播放,而且整合在傳統音響位置的控制面板,同時也整合一具6.5吋的液晶螢幕,讀取多媒體光碟的CD換片機本身更可裝置最多六片的容量。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