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SUV巨獸FORD Excursion 持續生產中!
AUTONET記者:LFC(01/20/2004星期二)
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SUV巨獸,FORD No Boundaries家族中的旗艦Excursion自1999年起上市之後,因為過大的尺碼,令外界對於這輛巨獸在路上行駛可能對他車造成的威脅,導致部份消費者對Excursion這輛車產生疑惑,過去這一段時間以來,外界也不斷地揣測福特何時將停產的消息,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Excursion不但將持續生產,而且福特原廠葫蘆中還有另一套戲碼!

2003年Excursion的銷售量為26259輛,與2002年相比短少了9.6個百分點,為了挽救下滑得銷售量,福特更特地增列的較省油的柴油動力車款,不過賣得最好的Excursion,仍是價位較低的車款,售價為37750美元,但因為外界的反應,福特集團暫時確定,在2005年時Excursion將停產所有的汽油引擎車款,僅保留柴油動力車型繼續販售;但是為了市場前景,福特集團更決定將在2006年時,發表一款由Expedition加長而來的全新大型SUV,但是車身尺碼略小於Excursion 的車款,並且將會導入更多降低對他車傷害的安全設計。

Excursion是一種大型的多功能越野車(SUV),它長5.75公尺,高2.01公尺,寬2.03公尺,這樣的尺寸勝過目前市場上的所有SUV,幾乎是Taurus的兩倍大。Excursion以福特Super Duty F系列皮卡車的底盤為基礎,它的三個長椅可容納九人乘坐(圖示為中排獨立式Captain八人座款式)。並有一個44加侖的油箱,適合長途旅行或裝載重貨;而且在旅遊市場也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雖然過大的動力系統設定與驚人的車身尺碼被環保團體抗議,也被美國聯邦政府警告可能在路上對其他車輛造成嚴重的傷害,但是福特集團依然決定讓它繼續生產。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