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Montreal Auto Show:大宇Lacetti變身CHEVROLET Optra5進軍加拿大掀背車市場!
AUTONET記者:LFC(01/20/2004星期二)
通用覺得藉由擴大大宇產能,並且讓他們掛上其餘品牌的標識在不同市場銷售,不僅可以讓各品牌的產品線更為充實,也能夠大幅提升大宇的產能與經濟效益,既底特律車展搖身一變成為SUZUKI Reno之後,可以說是Nubira掀背版本的DAEWOO Lacetti,再度以CHEVROLET Optra5的名義進軍加拿大掀背車市場!

這款預計將在今年進駐加拿大CHEVROLET的車款,說穿了就是以新一代Nubira為基礎衍生的掀背車型,在北美通用則希望鈴木Reno 以入門小型房車的售價(13000-15000美元左右),提供注重個性化風格的消費者一個更大更優的選擇!不過到了加拿大市場,通用集團又改變市場行銷策略,在2004 Montreal Auto Show展出這輛以頂級動力配置為主的CHEVROLET Optra5,而且與Optra房車版的定位有所不同,未來將以進軍掀背性能車市場為重點!

Optra5以4,295×1,725×1,445mm的車身尺碼,明顯地較同在加拿大銷售的歐陸掀背車大上一些,除了福斯Golf等頂尖好手以外,通用這次更計畫下猛藥,直接以Nubira車系共用的汽油引擎頂級車款為主,這具2.0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19hp,峰值扭力擁有17.4kgm,搭配德國ZF品牌的自排變速系統或手排,而Optra5長達2,600 mm)的車身軸距尺碼,也提供較歐系對手更為寬廣的車室空間,藉由後座可分離式椅背,行李箱置物容積將可從原有的275公升拓增至932-1045公升!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