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車迷支持 AutoNet祝您新春行大運
AUTONET記者:曾祥杰(01/20/2004星期二)
新年好!各位親愛的車迷朋友們,這一年來AutoNet感謝您的支持與喜愛,目前AutoNet除每日為車迷整理報導全球最新汽車資訊,更用心編纂「車壇聖經」系列叢書-「台灣車壇50年」、「2004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等汽車著作,提供給車迷在知識與收藏上的滿足;在新春之際,AutoNet再度感謝車迷,並將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為您呈現更好更豐富的汽車與生活資訊。
AutoNet創立至今正好屆滿八年,八年來從無到有,從渺小到茁壯,都是車迷朋友的愛護與照顧,讓AutoNet全體得以持續努力,2004年起,AutoNet本著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將重新踏實根基,同時也將調整方向,重新規劃新聞台組織架構,以提供車迷與VIP會員們更好的服務,請各位車迷朋友耐心期待。

在春節期間,AutoNet也將短暫休息,並於1月27日起恢復正常發報及新聞更新,在此期間,車迷朋友不妨前往全台連鎖書局,誠品、金石堂,Fnac……選購AutoNet最新力作「2004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獲得全球最豐富齊全的汽車資訊。AutoNet也在此祝福所有車迷「心想事成 健康圓滿」!

新年快樂!
AutoNet全體 敬祝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