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機車的貨卡!FORD F-250 Harley-Davidson哈雷版
AUTONET記者:LFC(01/20/2004星期二)
就在底特律車展結束不久,剛剛獲得年度風雲貨卡的福特F-Series系列,就傳出即將發表2005年式哈雷版紀念車型的消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在芝加哥或是紐約車展,全新的2004年式的限量「機車版」貨卡,就可能對外正式發表並且在北美地區開始接單!



18的模型車每次一推出,居然也造成排隊搶購的風潮,因為貨卡迷愛、哈雷迷更愛!而2004式全新 F-250 Harley-Davidson 紀念版本的主體為動力與豪華(Power & Luxury),也就是說這次F-250 Harley-Davidson將以呈現屬於哈雷的新世紀豪華風範為主題!

今年的F-250 Harley-Davidson將以紅黑雙彩與全黑色系兩種車身塗裝呈現,當然原廠更宣稱這次內裝配置也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豪華精緻的紀念車版本,不過限量生產的數量尚未公佈,就已經讓不少車迷十分期待,售價也將較以往更為高貴,預計這款F-250 Harley Davidson的售價,可能要從38000美元起跳,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機車版」貨卡!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