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創國內超級跑車市場銷售新紀錄
AUTONET記者:J.K.(01/20/2004星期二)
2003年對於PORSCHE來說是個成長的一年,全新Cayenne車系在2002年12月正式,在短短8個月間便輕鬆達成20,603輛的驚人銷售數字,加上既有的911與Boxster車系,讓保時捷2003會計年度的銷售數字較前年成長23.2%,創下前所未有的66,803輛新車銷售記錄。

而在國內市場,2003年初便持續偏高的失業率,緊接著3月美伊開戰,4月就爆發了SARS疫情,年底還有美國狂牛症與東亞禽流感的陰影,都動搖著民眾的消費意願;雪上加霜的是,歐元不斷飆漲,使得歐洲品牌進口商銷售壓力倍增,過去歐系車款銷售領導品牌之德國雙B亦在連番調漲售價後,讓日系豪華品牌迎頭趕上。值此之時,同為歐洲進口車的保時捷,仍舊排除萬難逆勢成長,並且銷售突破一百輛,更顯難能可貴。

對於動輒數百萬、甚至破千萬的超級跑車級距,在國內一直是個數量有限的隱性市場,這群消費金字塔頂端客群所在乎的,不再只是購買時金額高低與配備多寡,更重視品牌形象是不是能與個人風格匹配,以及售後服務和保養維修能否無憂,因此保時捷一直都致力於提升顧客滿意度。

為了這些喜好具有傳奇色彩跑車品牌的顧客,保時捷也持續不定期舉辦的保時捷環台活動、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以及一年一度的保時捷車主盃高爾夫球賽,增加了車廠與顧客間的良性互動﹔這種深耕客群的作法,也使得國內保時捷車主展現遠較其他高級車品牌更高的品牌忠誠度,為了感謝顧客兼車迷的支持與愛護,總代理永業公司率先於2003年起,提供國內車市僅有的四年無限里程新車保固,以及緊急救援〝Porsche Assistance〞全方位尊榮服務,將售後服務體系更完善地落實。



 
 
01/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