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底特律車展速報─TOYOTA再展新戰力!!
AUTONET記者:歐瑞明(12/25/2003星期四)
TOYOTA豐田汽車在日前宣佈將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NAIAS(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2004/1/10∼19)中,展出一款全新的全尺碼卡Picu-up貨卡概念車。

雖然TOYOTA剛剛才在2003年11月發表了Tundra的新款車型,但是FORD與NISSAN都已推出了全新F-150與Titan強勢應戰,加上HONDA與MITSUBISHI也都有意進入這個領域,為了更進一步拓展美國最主要的卡車市場,因此開發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Pick-up貨卡當然也勢所必行。

另外先前也已為讀者透漏,TOYOTA還將展出Highlander的油電混合車款,也就是AUTONET在先前第37屆東京車展期間所報導的”SU-HVII”,採用新款Prius配備的油電混合裝置,並已在計劃200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而TOYOTA旗下的高級品牌LEXUS也將展出代號”SU-HV”的RX330油電混合車型,這款車同樣是計劃在明年正式以量產車型推出,國內引進的機會相當高,有可能是國內第一款Hybrid油電混合車型﹔另一款重量級新車則是由LF-S概念車衍生而來的新款GS車型,目前原廠還未有進一步消息流出。

對於在北美市場獲利與市佔率不斷提升的豐田集團來說,即將在下個月初登場的底特律車展,將向全球展示其能源革新的成果,並且將推出重量級的全新產品,除了原有頂級豪華車系的更新之外,更宣示豐田全面進軍北美市場的決心!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