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KSWAGEN展車搶先預覽!
AUTONET記者:J.K.(12/25/2003星期四)
德國第一大汽車集團VOLKSWAGEN集團致力於品牌高級化,無論在造車工藝、內裝質感、科技產品或是豪華配備各方面均創下獨到的新標準,當然也不吝投注心力及資金,讓車主及消費者享有優質的服務。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在原廠全力奧援之下,將在此次車展中表現「德國第一」最佳詮釋,讓消費者一睹高質感的VOLKSWAGEN國際級車展。

上一屆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原廠與總代理標達汽車就已經震撼業界,斥資新台幣2,300萬元移植國際車展規模,車展現場的餐廳、地板、燈光、桌椅、佈景等都來自德國,展現百分之百的原汁原味,讓參觀者感受到VOLKSWAGEN的國際級水準!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在德國原廠的再次的全力支援下,總代理標達汽車將再度提供國人國際級車展的尊貴禮遇,特地聘請數十位德國工人來台施工,百分之百呈現德國原汁原味移植國際車展的國際級車展風貌,更引進締造6項世界紀錄及12項國際級紀錄超級概念跑車Nardo,以及多輛尚未在台上市的新車。

18項世界紀錄保持者─Nardo

VOLKSWAGEN此次車展最耀眼的明星非超級概念跑車Nardo莫屬。由名設計師喬治亞羅領軍的Italdesign工作室設計,搭載6.0升W12引擎、擁有600hp超強馬力,以及超過350km/h之最高極速,滿足台灣超級跑車迷的期望!


史上最成功的德國暢銷車─Golf

第五代車款繼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將首次於台灣車迷見面。延續歷代以來的傳統設計精髓,在Volkswagen設計團隊操刀下賦予全新生命力,無論在造型視覺上、科技進化上,都較前幾代車款有著更進一步的革命性開創。台灣地區預計於2004年第二季上市,而柴油車型也將在政府法令開放後評估引進。

頂級旗艦車款─ Phaeton

Phaeton集合完美之造車工藝之大成,精心打造旗艦級乘坐新體驗,還未上市就已搏得多個「世界第一」的封號,如「同級車中剛性最高的車身結構」、「同級車中制動能力最強的煞車系統」,甚至連「空調系統」、「最佳舒適乘座品質」也是極負盛名的革新系統,另外世界唯一針對Phaeton車主設計的全球尊榮服務網,也同時在世界各地快速建構中。

頂級豪華休旅車─Touareg

集結豪華、越野、跑車性能的豪華休旅車Touareg,在發表以來即拿下多項國際大獎,深受全球車評與消費者肯定。具備優雅動感的車身線條設計,搭載尖端科技的強大動力,以及高效率環保的先進性能,融合寬廣的舒適空間與豐富配備,強大的越野能力可面對任何惡劣的路面挑戰。

此外還包括可愛的性能小鋼炮Lupo GTI;年輕動感的New Polo;創新品味的 Bora;最具經典美的敞篷車New Beetle Cabriolet;高級車新定義Passat;德國最佳MPV休旅車Sharan等,都將齊聚在VOLKSWAGEN展覽會場。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