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SMART Forfour首次登台
AUTONET記者:艾文(12/25/2003星期四)
超級迷你車品牌SMART將在台北車展盛展出原本就深受車迷喜愛的City-Coupe /Cabrio、新古典敞篷雙門跑車Roadster/Roadster Coupe之外,車迷期待許久之四人座車款Forfour也同時會在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首度亮相。

Forfour是SMART第一輛非兩人座位車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將許多M-BENZ的高科技配備植入至這款小型掀背車上,並延續SMART注重安全與充滿設計感的傳統。Tridion安全座艙展現的安全概念,而電子操控系統(ESP)及四輪碟煞也都列為標準配備,輕巧的車身與優異底盤設計,更讓Forfour 滿足車主對於操控的要求。

精巧大膽的車身外型,不但方便於擁塞的都市中行駛,也代表新世代的駕駛觀與價值觀﹔新潮的內裝可選擇不同的配色,趣味精緻的儀表板與車廂。City-Coupe可變換式的車身外殼搭配多元化的色彩,方便變裝展現不同風貌;Cabrio的敞篷功能讓迷幻呼吸自由空氣的車迷輕易獲得釋放;Roadster/Roadster-Coupe則是古典輕型雙門敞篷跑車在21世紀的文藝復興。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