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五代車系比照Phateon採用互動式維修體系!
AUTONET記者:敬璽(12/25/2003星期四)
五代Golf車系的推出,對於歐陸掀背車市場來說可謂意義重大,不過對於原廠而言,除了產品本身的競爭條件更上一層樓之外,在追求提升福斯品牌形象的既定目標之下,將來全球獲得授權的徂保修通路,也將導入與Phaeton相同的互動式維修體系!



這項互動式維修體系,最早由VW在2002年推出Phaeton時首度採用,由40名成員組成的原廠技術服務中心(TSC-Tchnology Service Center)構成了該項服務的總部。全球的服務和維修中心都可以隨時通過使用最新的內部網路,同位於Wolfsburg的福斯總部TSC內之專家與技術人員取得聯繫,及時診斷車輛狀況,這些聯絡工具包括熱線頻道、遠程診斷以及互動式電視服務,除了能夠以最有系效率的方式診察出問題之外,更可以藉此有效建立產品即時資料庫,作為研究開發部門對於日後車輛的改進參考。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