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推出VW Golf V懸吊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FC(12/25/2003星期四)
相信對於福斯Golf車迷來說,能夠在台北車展看到五代車系本尊已經興奮不已,但是根據最新的消息不僅已經友不少改裝名家推出針對五代Golf的改裝套件之外,其中在懸吊系統改裝領域相當專精的H&R,最近就推出適用於五代Golf車系的懸吊組件,想要準備銀兩迎娶Golf回家的車迷們,可要多準備一些錢準備改懸吊囉!

已經通過德國TUV萊茵工業認證,並且正式在歐陸各大H&R經銷通路銷售的這組懸吊套件,不但具備了可以讓Golf車身降低35-50mm的高度可調式功能,而且更可以依照實際路況與車輛乘載,選擇較為舒適取向或是犀利風格的懸吊設定,不過這只是標準版本的基本功能而已!

另外,針對重口味的改裝車迷,以及對於車輛行車穩定表現有著極高要求的駕駛人,H&R更推出另一組前後軸獨立調整高度的懸吊組件,這組套件可以讓五代Golf的前軸降低30-70mm的高度,或是獨立降低後軸高度達到30-60mm;此外這家改裝廠更準備一套稱為 H&R TRAK+ 的輪胎加寬套件,讓車主可以輕鬆地換裝各種低扁平比的跑胎,而且還有另一組引擎室拉桿,供消費者加價選配,有了這些犀利的傢伙,五代Golf車系的表現將如虎添翼!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