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版!FORD Street Ka Hardtop以Winter Edition為名在英國上路!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5/2003星期四)
最早在2000年的義大利都靈車展中發表的FORD Street Ka概念版本,不僅忠實傳遞了Ka的原創精神,更加入了福特New Edge Design的神髓,上市前更參與騷浪歌姬Kylie Minogue的全歐巡迴演唱會,成為歐洲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的上空迷你座駕,不過冬天到了,就像時裝換季一般,英國福特計畫在耶誕假期推出稱為Winter Edition冬季限定版的Street Ka Hardtop!

由於目前在歐洲銷售的Street Ka敞篷車系,僅提供軟篷配置,對於冬天十分寒冷的歐洲地區而言,嚴冬中開著Street Ka雖然很酷但也很冷,所以貼心的英國福特計畫在耶誕節推出稱為Winter Edition冬季限定版的Street Ka Hardtop,除了新購買Street Ka的消費者可以免費獲得硬頂配件之外,原有車主也可以加價選用。

當然為了答謝市場對於冬季限定版本的熱愛與支持,英國福特在Winter Edition冬季限定版的Street Ka Hardtop 車上,更將快速除霧的加熱式前擋風玻璃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還將高級長毛地毯一起奉送給車主,更在配備清單中增列包括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加熱式前座椅、空調冷暖氣、ABS與乘客座防護氣囊,以及16吋原廠鋁圈,這批限量版本Winter Edition冬季限定版的Street Ka Hardtop 在英國市場將僅提供500輛的配額,售價則從14995英鎊起跳,車身顏色共有黑、紅、銀、藍、綠等五種選擇,而且網友們有沒有發現蓋上硬頂的Street Ka Hardtop看起來像極了小TT Coupe呢?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