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PORSCHE Cayenne不夠豪華?TechArt Cayenne Turbo保證值回票價!
AUTONET記者:LFC(12/25/2003星期四)
本報前陣子率先報導改裝名廠TechArt Cayenne Turbo的改裝版本之後,除了動力表現令人驚艷之外,其實針對這輛可以說是第一輛家庭化的PORSCHE,TechArt的Cayenne Turbo改裝套件可是還有不少驚人的內在呢!

沿用原廠配置的4.5升渦輪增壓引擎,TechArt全新推出稱為TA 048/T1的性能改裝組合,硬是將Cayenne Turbo的最大馬力,從原有的450hp的水準,提升到驚人的510hp的境界!此外峰值扭力更拔升到70.35kgm/2900-4900rpm的水平!這使得TechArt Cayenne Turbo的0- 100 km/h起步加速僅需五秒正,安全極速更擁有達285km/h的表現!

當然在外觀造型上,TechArt Cayenne Turbo的氣勢絕對不落人後,量身訂做的頭燈外罩以及超大進氣口的造型,加上雙霧燈的配置,此外排氣尾管也改為四管式的設計,搭配全車20吋的全新鋁圈組合,已經夠讓行人注目不已,但是TechArt另外還預留的升級空間,提供麻辣口味買家更驚人的22吋鋁圈組合;還有可以隨意調降車身高度達60mm的懸吊組合!

複習完上列規格之後,接下來要補充的大概要顛覆掉過去網友們對於PORSCHE的既有印象!其實在TechArt這組改裝套件中,還有相當重要的一環,就是依照車主本身的喜好,自由搭配車室內裝的零組件,從原廠所發佈的新聞照片中,不難發現像這樣採用黑黃高反差色調的真皮內裝,也大為顛覆過去PORSCHE硬漢般的跑車形象,在示範版本中,儀錶座上蓋與方向盤都已經完全覆蓋黃色系真皮,更甚著連全車室內頂篷也不放過;稱為The TechArt Multimedia-System I 的系統,更導入了兩具置於前座椅背的6.5吋整合式液晶螢幕,這套系統與國產化Metrostar功能相當,左右兩名乘員可以自由使用不同的訊號源,除了與DVD影音系統連動控制以外,更可以外接DV或是PS等娛樂器材,並且各自配置獨立使用的無線耳機,以降低對於車內其餘乘員的干擾;在歐陸地區,單獨選配The TechArt Multimedia-System I的售價由2100歐元起跳,相信已經有不少國內的多金買家已經想要向TechArt洽詢了吧!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