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ra本尊及其分身的第三個出生地!印度製CHEVROLET Optra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LFC(12/25/2003星期四)
在通用收購大宇之後,DAEWOO Nubira這款全新戰略性的中小型房車,便成為通用旗下的世界車,繼韓國大宇生產供南韓與歐洲市場銷售之外,通用也諭令大宇代工,推出專攻美洲市場銷售的SUZUKI Forenza以及加規/南美專用的HEVROLET Optra,更在中國大陸推出由上海通用重新包裝的別克凱越,現在通用更在印度廠正式導入稱為CHEVROLET Optra的版本現地生產,以進軍印度及南亞周邊的家庭房車市場!



通用集團表示,CHEVROLET Optra的導入,除了增加在印度的汽車銷量之外,更是通用保持全球領先地位的關鍵,當地首先推出的版本,將搭載1.6升汽油引擎,在市場上將同HONDACity、MARUTI UZUKI Baleno與MITSUBISHI Lancer展開競爭;日前已經正式發表的印度版CHEVROLET Optra,其建議售價介於72.9-78.9萬印度盧比。

Optra外觀保留了Nubira的原貌,不像上海通用所生產的別克凱悅有進行過修改。車頭水箱罩菱角分明的設計,彷彿是Magnus的縮小版,卻也符合通用大宇所欲塑造更為雅緻的形象,而連車室內裝所採用的塑料,原廠宣稱已經具有福斯車系的高水平,此外當地的消費者也可依照個人預算或是喜好選擇木紋或是金屬飾板來搭配內裝,未來也將因應地區市場特性提供更多樣化的選配件!




 
 
1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